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

【365-14】轉角處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 2011.3月,幾米特展展場拍 )

人生的轉角處嗎?也許是!也許不是...(不是我啦,我沒有那麼多彎好轉)

但我想跟你說的就是照片裡的文字。我知道這一段日子以來的你相當的ㄍㄧㄥ,硬是
逼著自己去做不太適合自己的事情。那是一個辛苦的過程,但是我相信這段日子,你
看了不少,也學了不少......

聽聽自己心裡的聲音,我想你會知道該做什麼樣子的決定。其實或許你早有定見,只
要相信自己的決定。每一個決定沒有對錯,而每一個決定都是個賭注;也許可預期、
也許又出現不可預期的事情。但,那又如何呢?!只要全力以赴,那麼經過時間的累
積,這是別人怎麼搶都搶不走的經歷呀!

記得要學會相信自己!加油!


【寫在後頭】
昨天才寫好天氣不知道會到什麼時候
結果,半夜一點多雨就傾盆的下了
好在今天上、下班都正好遇上雨停的時候
嗚~該不會228連假,台北又在雨天中度過吧!

明天就週五囉~過了明天就可以休假囉!
大家加油吧!^_^


Facebook留言板:

5 意見:
金牛校長 提到...

這是一篇我完全插不上話的XX
也開始詞窮的金牛校長

restinwind 提到...

to 校長

這一篇是給天蠍老少女的文章唷!
插得上話我才說你強

天蠍老少女 提到...

我一看就知道你是給我的了耶~
而且我一看就知道你比較prefer我選哪一個了耶~
還有我一向學不會相信自己說...

匿名 提到...

我根本看不倒回復~甚麼爛FB留言系統啊?

Jean

restinwind 提到...

to Jean
拍謝啦~~本人功力太弱
只會抄別人分享的程式碼
不會debug~所以讓你看不到FB留言回覆
我應該把fb留言功能拿掉的
只是,這是程式的那一段...我要再找找XDD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