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

迷路的那一天


#專注



迷路的那一天,風和日麗...是個適合走郊山步道的日子
原本和曾可愛同學相約去林口走太平濱海步道
但是我耍笨,找不到步道入口...
於是乎...二個人一路騎到竹圍竹港去玩耍

假日的魚市熱鬧無比
賣魚的...買魚的~
最後,我們在這個攤位前停留了好長一段時間
看著老闆阿殺力的拍賣著魚貨
中場上場的是老闆處理的這隻旗魚


# 熟練的處理著魚

老闆很專心的處理著手上的魚
而圍觀的民眾也很認真的看著
而我們,只是二個看熱鬧的鄉民
人家魚一種一種的買......
我們在一旁看的很開心


# 磨刀霍霍向魚頭

這魚頭費了老闆九牛二虎之力
剁不下來~後來老闆把旗魚拖下去...拿出榔頭


# 魚頭不見啦~

把魚頭處理好之後換魚身啦!
老闆說...這是可以沙西米的...
二千??不用~
一千??不用~
三百賣你!!

這一條旗魚~你猜猜最後賣了多少??

Facebook留言板:

5 意見:
zita 提到...

那天騎的好累喔^^
我知道魚價錢,猜對有獎品嗎
哈哈哈~~~

回zita 提到...

我辛辛苦苦的埋梗耶!
你這麼快就要來破了喔~~
奬品呀~~你本來就有呀!!
所以你不用猜
呵呵呵...

那天騎車真的騎的很累,騎好遠喔~

octsusan 提到...

我猜我猜...299!!哈哈哈~

小孟你的日本文怎麼跑去別的地方了!
快PO~哈!

回 octsusan 提到...

叮咚叮咚~~答錯
正解請洽一樓同鞋~

呵呵呵...我我我...日本難產啦
我努力在七月寫完好了!!

日本都還沒寫完又有花蓮了啦 XD

對了~你不pu很久了嗎?

octsusan 提到...

什麼!答錯....那再猜199,哈哈哈~
(老闆跳樓大拍賣啊~)

對啊~因為上班不能噗
開始上班後我回家就很少上網了
最近一直在考慮刪噗呢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