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

【生活】部落格的回憶

(2006年無名的留言)

無名,要關站了。那一個擁有許多回憶的地方。

雖然我2009年就從無名搬家到blogger來了。但當時只把部落格裡的文字遷移至此,許多
照片仍舊放在無名的相簿裡。那些年的回憶隨著記憶體的損壞,有些只存在於網路之中
。不小心打開了無名相簿,才發現那些被遺落的快樂,於是乎...認真的研究起搬相片這
回事。

總是這樣的,總是這樣懶懶的......懶得備份,於是終於到了死期;懶得寫文,於是忘了
生活中的那些喜、那些怒......忘了那些初衷。

翻翻無名留言版,發現圖片中那則留言。留言者是2006年修現代小說的老師,老師在課
堂之中分享他的部落格給大家。除了喜歡老師的上課方式之外,也喜歡上老師文字,文
章不一定很長,但是每篇都很有感覺。當時,老師來我的部落格留言,令我開心許久。
複製下畫面,回想當時的心情,也想藉此找回那個用文字抒發、沉澱及自我療癒的我。

翻開無名2008、2009這兩年,是最認真記錄生活的二年。也是那時候,認識幾個寫部落
格的朋友,一直......一直到現在。那是透過文字真切的交流,臭氣相投下竟也變成生命
之中重要的朋友,常常互相陪伴著,有時候不一定在身邊,但總是透過無遠佛界的網路
相互打氣著。

我不知道,在這裡可以繼續寫多久,但是......我盡量......





Facebook留言板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