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

【365-11】沒戲唱

(捷運上拍)


今兒個,沒戲唱了!愛亂想,又愛演腦內劇的李小孟,今天腦袋停機耶!!沒戲唱
啦!!結果,就這麼湊巧的,在相簿中發現了一張這樣照片,挺適合今天的心情。
其實,沒東西好寫。停下來一下下也沒什麼不好的啦!

生活,偶爾需要暫停,放慢腳步...放空腦袋!!(李小孟,你偷懶就偷懶呀~還找
什麼冠冕堂皇的理由呀~哼)拍照構圖有時候需要留白、有時候需要填空,那麼什
麼我們老是把自己的生活填滿到一個極致呢?!

今兒個,挺沒精神的。昨晚已經睡滿八小時,中午又睡了將近一小時,結果還是想
睡覺,整個就是被睡神附身到快要被抓走的境界 XD

最近似乎大家都在瘋林書豪,不過截至目前為止,我沒有看過他打任何一場球耶,
這樣會不會太奇怪呢?!以一個華人要在美國有這樣子的成績,我想他一定是很努
力...很努力的~

我一直在想,這個社會怎麼了。好像什麼東西都是一窩瘋,總是人來瘋個一陣子,
然後......消失......

然後,這個社會怎麼了。看起來已經瘦不拉機的女孩子,仍想減肥。(是李小孟妳
太沒羞恥心啦!)

算了,我還是不要繼續亂講話好了,腦袋不清楚,還是卡早睏卡有眠!

晚安了~各位,今日沒戲唱的365,大家就隨便看看吧!




Facebook留言板:

3 意見:
金牛校長 提到...

我也沒看過他一場球~~~~
對體育冷感的金牛校長

restinwind 提到...

to金牛校長
我是沒有冷感啦
我只是很討厭,霉體一窩瘋的去關注一件事
彷彿這世界只有這麼一件事
啊~算了,這就是霉體呀!

金牛校長 提到...

我也是~~~討厭一窩蜂~~~~~~
我承認林來瘋很厲害
但是我沒瘋到要熬夜去看比賽
早睡早起的金牛校長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