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

【365-1】挑戰365




看了貴婦奈奈的【365-1】二月一日的決定這篇文章之後,不知道哪根神經接錯線。
在FB寫下社交軟體盛行之後,部落格被我丟到天涯海角去了,想找個夥伴一起來天
天blogging......

在很勤勞寫部落格的那年一個月最多發文量不會超過二十篇,每天一篇對我而言應
該是個很大的挑戰,究竟沒有毅力的水瓶能不能完成365天天部落格呢?大家拭目
以待吧!在生日前訂下今年的目標....這一年,好好的記錄生活。
(這個目標每年都會出現一次耶~)

生活中,總會出現些有情有義...不管我要做什麼事都會情義相挺的朋友。

有人問:是要交換日記嗎?
小孟回:也可以試試啊~~(反正我這任性又沒毅力的傢伙就是要想辦法365)

目前,情義相挺的天蠍女和我進行365交換日記計晝,藉由這樣的方式分享生活,讓
她這個耍自閉的蠍子能讓我知道近況;另一個是T小姐,還沒收到她的來信,不知道
她想分享什麼...

就這樣,從今天開始...挑戰365,提材內容不拘,想到什麼就寫什麼.....記錄生活本身
是不需要有太大的壓力的.....一年以後,再回頭看...應該會很有趣吧!!

重點是,沒毅力的我...要持之以恒呀!!

【寫在後頭】-給天蠍女
當縮在自己殼兒裡的時候,請記得適時的把頭伸出來呼吸
也許一時之間很難爬出黑暗,但是.....時候到了會有人拉你一把的
嗚~為什麼日記還有to be continued...?


ps.其實我很愛寫,只是很多想法在當下沒記下,過了就會忘記要寫什麼了...再加上  
我是懶鬼轉世,想到什麼沒有馬上做就會懶得去做了!!

Facebook留言板:

4 意見:
富士女生 提到...

很多時候想寫是一種衝動…有時一拖…也就熄火了…
心裡默默的佩服365計劃…我會定時來加油打氣…hold住呀…

天蠍老少女 提到...

哭了
要hold住~我們~

金牛校長 提到...

記得............
結婚的時候~~要找人代班寫網誌
度蜜月的時候~~~~要找人代班寫網誌
生小孩的時候~~~~~~要找人代班寫網誌
金牛校長

restinwind 提到...

to富士女生
妳的韓國遊記也要加油喔~
我也會去跟進度的^Q^
我...努力的hold住

to天蠍老少女
有沒有後悔衝動下的決定呀
哈哈...後悔也來不急了
應該要來個賭注才對

to金牛校長
對我好有信心喔~
我自己都沒把握會寫滿365耶
更不要說是在365內完成你說的那些事

你要講的應該是,出去玩的時候記得要準時發文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