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

【365-2】咬著牙...拚了

(圖註:沒有夕照,用張今天台64上的一小角藍天頂著)


灰姑娘在魔法消失前回到家了,報完平安後第一件事情是開電腦,找讀卡機......
準備來寫第二天的365。讀卡機遍尋不著,只好從手機裡找張相片來頂著用,原
本想跟大家分享,冬日裡的夕陽......看來,只能等到我處理好照片再讓夕陽照片
和大家say hello囉!!!

老妹問:『你一回家,不先洗澡...開電腦幹啥?」

齁,你不知道你老姐神經接錯線,天天要寫部落格文嗎?

老妹:「天天寫部落格呀?那妳就寫減肥文就好呀!!」

哇哈哈哈...似乎也是可以耶!!等我拍個全身照,放上來再開始吧!!

這些年總是胖了又瘦,瘦了又胖...一直不斷的循環,只是瘦的時候也沒瘦到哪兒
去,一直都是四隻肥肥人........身為李家的一份子,我想...我放棄了擁有纖細四肢
的可能性。那麼,我也只能讓我的四隻不要軟趴趴。泡菜國的鄭大媽都可以靠有
氧運動,從糟糠之妻變成辣媽了.......(ㄟ~這樣子應該不會構成誹謗吧!!)。好
吧~~等我過完生日之後,就再加上一項不可能的任務來訓練我這從來不曾存在
的毅力。
(寫365和運動減肥,對我這毅力被狗啃掉的人來說,真的需要一股傻勁來支持)


我只能說,李小孟...你加油吧!!

【寫在後頭】-給天蠍老少女
今天收到信兒...看完了之後,有一種想哭的感覺耶
不要問我為什麼?我也不知道~~這是最直覺的反應
人生呀~永遠有著我們意想不到的事情在等著我們
這一段轉折,很精彩......很慶辛,我們二個人在whatsapp發神經下決定交換日記
否則,妳的這一段經驗,只會被妳藏在腦海深處
我一直覺得,在書寫的同時...除了整理當時的記憶,連帶...也療癒著自己
書寫的過程,就像在剝洋蔥...可能又會勾起難過的回憶
但是,有辦法重新審視,以流暢的文字寫下...
那麼,就表示已經從那段不好的經驗漸漸的走出...

其實,妳是個幸運的人...妳有著強力的後頓--家人!
有多少人遇到類似的狀況,得被迫向現實低頭
但是,他們要妳選擇作自己......放手讓妳自個兒作決定
他們要的,只是希望妳快樂
人生啊~只要為自己負責,不用在意別人說些什麼
人生是自己的,三姑六婆無法為妳的人生負責

耳根硬的天蠍應該很清楚這點啊!
怎麼在關鍵時刻妳就忘了呢?
我想是愛演小劇場的天蠍戰勝了耳根硬的天蠍吧!

期待妳明日的來信唷~

今天,只想送妳一句話
Life is like a chocolate,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gonna get.

Facebook留言板:

3 意見:
金牛校長 提到...

到我的G+看照片
仁愛圓環有個好大的廣告~~~~"要認真"~~~~
給妳的360打氣~~~~~
金牛校長

restinwind 提到...

to 金牛校長
哈哈哈,我看到了...
那張照片還不錯,超想跟你借來用的耶
有有有,只剩360了!!
我已經寫了五集了耶(歡呼貌)

金牛校長 提到...

借??
自己去拍啦~~
那張只是騎菜籃車路過,隨手拿手機拍的照片啦
金牛校長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