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

【365-3】這一天。生日快樂~

(圖註:這些年...謝謝你們)


365大計的第三天,2012-02-12。這一天,農曆正月廿一。我的生日......

去年的這一天,我們在大安區的天使野餐慶生;今年在新店的cala cala。和家人
過的生日是農曆,阿娘都會煮麵線,外加水煮蛋讓我剝殼,這是每一年都得進
行的儀式,家裡每個小孩生日都會比照辦理。

以前,不太過國曆生日的...因為我的國曆生日被商人炒的沸沸揚揚,再加上一
個人......實在是不想麻煩大家。但,從認識某個貼心鬼開始,2009年之後的每
一天,總會在二月的日子選一天,大家一起吃吃飯、聊聊天......

左下圖是2009的生日,這一年.....揪感心。
那時還沒出國的羊兒,在新竹工作......特地拎了個小蛋糕北上。是驚喜、是意外

2010年去幹啥,我忘記了...也找不到照片~>_<~
有哪位好心人士可以跟我說,我們2010年幹啥去了嗎?

2011年在大安區的天使野餐,那年...貼心鬼們送了本手工相本書

今年,整理照片同時,才發現...今年約的日期和去年是同一天,好巧!

謝謝,這些出現在生命裡的朋友們,是你們豐富了我的生活,你們每一個人都
是值得仔細翻閱的好書。

感恩,生活中的大小事沒有讓我失去笑容,縱使有難過的時候,但總能一一化
解,不管好事壞事、焦躁不安時都能有人可以舒緩我的情緒。

我,一直......一直是個幸運的人。因為有你、妳、你們......未來,期許我一直...
一直...能是個愛笑且能帶給別人歡樂的人!!

今天,謝謝特地抽空的karen和米亞(還有Jean,雖然你不能來,但你一直和我們
同在),還有...中途外送蛋糕來的N生先,謝謝你們...

【寫在後頭】
糟糕,才第三天而已就快要沒戲唱了。原本得情人節在生的生日感言,今兒個也
寫光光了,那明後二天只好連載邁入三十的這一年遇到的話題,正好也可以一併
回應天蠍老少女的信(看到那一段,我笑噴了~~再借我貼一下嘿!)


Facebook留言板:

3 意見:
艾妮塔 提到...

看完囉~ 每篇的內心戲都在後段! 我看了又快噴淚啦>.<~ 謝謝你的大方分享ㄋㄟ! 雖然沒被邀入你慶生的行列,但害羞感性的偶,仍要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 ^___^ ....
艾妮塔兒~
你的30歲真的不一樣囉!!!!!
明天就真的是情人孟的日子
生日快樂~

restinwind 提到...

to 艾妮塔
被發現內心戲在後頭XDD
有沒有這麼容易噴淚呀~
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文草的支持唷~~

唉唷,別降說...我是低調鬼呀!原本都沒有要慶生的
以後可能要寫名單,不然會漏勾邀請人

謝謝你的祝福唷~
也祝福你桃花早日開...
桃花不用多啦~只要你想要的那一朵開就好^_<

艾妮塔 提到...

感謝你的加持~
真的我不用很多桃花ㄦ~
一朵就夠了~
適合的就對了!! (羞)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