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

【365-4】年近30之時~

(圖註:簡單之心)


昨天,收到天蠍老少女的信裡寫著......

這個年紀~大家都開始什麼結婚這樣那樣 
我同學昨天就跟我APP靠邀了約莫3hr 
一定是因為情人節要到的關係大家才如此恐慌
唉~這種事不就老天自有安排嗎~~~
雖然聽起來很@#$~昨天這句話我大約說了五百遍~
但我真的覺得就這樣呀~老天會安排的~不然總不能去路邊抓吧~~

是啊,這個年紀...約末年過25往30邁進之時...突然之間,一古腦兒......眾家親朋
好友突然之間都急了!!好像非得在30前出清存貨似的......

我常覺得很奇怪的一點,小時候念書時...長輩會跟你說不要交男(女)朋友,好好
念書。等到適婚年齡時,才來說...怎麼不交男(女)朋友呢?怎麼還不結婚呢?在
最需要學習和異性相處的時候阻止你和異性的往來,等到適婚年紀了,得認真
好好和異性相處時,卻發現不知道怎麼跟異性聊天、相處......

這樣要怎麼樣步入婚姻呢?

偏偏,到了這一把年紀......大夥都急了,當你好不容易認識一個還不錯的異性時
,會催促你們交往......(我不得不說其實有時候...有些好因緣都是被些急的人給
急掉的。);當交往了之後呢?也許還在熱戀期,還處於互相觀察,互相磨合之
際,這時候又有人跑出來說,可以結婚啦!

我不懂,為什麼結婚在這些人的眼中這麼的簡單?我不懂,為什麼明明才認識
不到半年就叫你結婚!也許,古代人的媒妁之言可以.....

我更不懂的是,為什麼30了就得這麼快結婚?

因為再不結婚,小孩會生得晚嗎?唉唉!想太多呀......如果二個人的都還沒準備
好,那是要怎樣去迎接一個小生命?

為什麼人就不能簡簡單單呢?單純的喜歡一個人,和一個人相處...然後再水到渠
成的情況下談婚事?我想,一定會有一個啊~我想要和這個一起生活一輩子的這
種情況出現......

這現像其實挺有趣的,同輩的朋友都會說慢慢來不要急,而長一輩的都會催促....
唉,莫名奇妙的事真的挺多的啊!~

【寫在後頭】
今天滑壘又成功了,但是耍了點小手段,先發文再慢慢修改。
我想,我需要更多的時間沉澱之後再寫文章,這幾天寫下來發現...
可以再寫的更好些。

如果,有人對我的相親和被催婚經驗好奇...超過20個讚我再來po文好啦!

祝情人節,有情人沒情人都要快樂。
更重要的是,有情人的千萬不要在情人節吵架呀~這樣就中了商人的鬼計了


Facebook留言板:

6 意見:
金牛校長 提到...

什麼是滑壘???
老叩叩的金牛校長問

restinwind 提到...

to 金牛校長
你注意看我發文的時間
你就會知道我說的滑壘是啥意思啦^Q^
校長一點都不老呀~(無誤)

金牛校長 提到...

真的看不懂
以我的聰明才智都看不懂的話
一定很多人霧煞煞~~~
PS:補你二十個讚~~~
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
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
不夠???再多送你十個~~~~~
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
金牛校長

富士女生 提到...

滑疊就是驚險在晚上12點前成功發文啦..哈...

金牛校長 提到...

原來如此~~~~
我還以為是全壘打>>>從三壘滑壘到本壘
金牛校長

restinwind 提到...

to 金牛校長

你有時候是老人,有時候是年輕人
有時候有慧根,有時候沒有根耶!!!

一個人那麼多讚沒有用啦!!還是一票而已
好吧!我改天來寫顯為人知的相親經驗
剛好可以順便跟男生說,要勇敢一點..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