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

【365-5】情人節快樂。生日快樂~

(圖註:夥伴們的心意)


情人節小天使,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。



(這也是夥伴的心意,超可愛小熊巧克力)


這一天,很開心......謝謝大家溫暖的祝福,也感恩工作夥伴們用心給的驚喜。
真的謝謝大家,不管是FB上的祝福,或是簡訊來的祝福,喔~還有噗浪跟msn
,超開心的...。

當然還有抱病出現的美女阿姐,熊熊出現在我工作的地方,還帶來驚喜,謝謝
妳特地出現,一切盡在不言中。嗯~當然還有N先生(我沒有要閃大家喔~只
是想記錄一下這小小平凡的小幸福,這是幸福存摺嘛!),謝謝你~雖然已經
吃過晚餐了,還特地在我下班後陪我吃東西,只是因為第一個情人節不想錯過
。傻傻的我,其實都沒注意到這一點耶!還好你說了,讓我知道其實你不想錯
錯過。謝謝你,在忙碌之餘還記得~我現在只希望你拆禮物不要吐血就好......

其實,一直以來...我都覺得這是個騙錢的節日,二個有心的人只有在一起,天
天都可以是情人節的。但是,換個角度想一想,如果這節日可以讓兩個人感情
更緊密有更多的回憶,那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的。只是,千萬不要為了過節這種
事情吵架,吵掉了感情多麼的不划算呀!每當大節日近時,總有些固定的症頭
會出現,然後雙方又沒有溝通好,於是乎,吵架了.......然後慢慢的把感情吵淡
,為了這個真的值得嗎?不過,這或許又跟個人的價值觀有關係吧!

唉呀~在快樂的日子裡,不要說教(ㄜ...這是初老狀?!)

謝謝大家的祝福,然後也祝福大家,不管有情人沒情人都要開心,喔~不是天
天都要開心的生活著。生活中擾人的事太多,但你可以自己決定要開心的過、
或是悶悶的過......

今年累計總共吃了三次蛋糕,許了二次願...然後呀!我照舊很大方的照顧了身
邊的朋友們...把願望分享給你們

一願:今年評鑑我們可以一起拿特優
二願:所有的朋友們都可以得到想要的幸福,沒有男(女)朋友的人,能如願以
償的進入想要的關係當中。
三願:!$#^@$@#!(這個不能說~~我也不要告訴你)

順便補上第一次許的願
一願:這個是給karen和Jean的(你們應該知道我幫你們許什麼願)
還有米亞的(你也應該知道我許什麼願給你)
二願:這個是給N先生的
三願:這個是給自己的(我才不要告訴大家咧XDDD)

哈哈,以上有說跟沒說一樣~~

PS.剛才看到在線上的天空線趕快來補文,謝謝你送來甜孜孜的好吃巧克力,破
費囉^^

【同場加映】過去二年 (可惜,2010和2011沒有)

1.【2008】在商業化的日子裡...祝自己生日快樂
2.【2009】閃光滿天飛,可魯休假去的日子


【寫在後頭】
發文時間,一天比一天晚...看來真的要早一點開始寫
今天,又用賤招了...偷吃步,先發佈文章再繼續寫
啊咧...李小孟啊~你不要再混了啦!!夜路走多會遇到鬼的!



Facebook留言板:

4 意見:
艾妮塔 提到...

鬼~~ 出現啦~
還不快快寫出來...哈哈!!
每天"滑壘"
很刺激ㄛ^.^

restinwind 提到...

to 艾妮塔
我今天沒有被鬼抓走唷
被抓走就沒有文章看了喔~~XD

太刺激不行,心跳會停止:P

艾妮塔 提到...

哈哈~ !!^___^
你好好笑喔~ 我忍不住噗ㄘ的笑出來啦~
讓我近日的工作低潮得以轉化!
謝謝你的搞笑啦~

對呀~鬼一定抓不走
因為N先生會跳出來保護你..!!

心跳快也是一種運動哩...^^"

希望你每天滑壘成功..

匿名 提到...

to 艾妮塔

啊~人家沒有搞笑耶(正經貌)
你工作也不順啊~

哈哈哈~~在鬼出沒的時間他還沒有空理我耶!
我只能等他去地獄救我了(哭~)

ㄜ,我天生心跳慢耶~

我今天又成功囉,快幫我拍拍手~~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