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

【365-7】再撐一下下


365寫著寫著也到第七天了,應該狂賀一下,不中斷寫了一星期了嗎?!



我除了得到天黑就想回家的病之外,經過一個星期的訓練,我的症頭又多一項了
,每天十點以後必開電腦,坐在電腦前想想今天要寫什麼,我制約自己了......

真的天天要煮菜不難,難就難在如果天天要上大菜可是很有挑戰性的,就算不是
大菜,每天清粥小菜也是很膩的......(唉!結論是人真難搞XD)

最近,不知道大家怎麼了,好像工作上、情感上有狀況的人特多,好像......大家都
很累。累了,就休息吧!沒法兒好好休息的話,就...再加油努力的撐一下下唷!!
我在這裡,需要找人靠腰的、需要找人聊聊的...如果你想跟我說說話都歡迎你找我
喔!只是啊,我身處資訊管制地帶,被嚴格控管中......所以常不能及時回覆。我得
說,找人喊累和靠腰不是什麼丟臉的事,相反的...這是種釋放!說,總比不說或是
說不出來好唷!

也許,之後就換我靠腰和哇哇叫了。ㄟ,不對...我其實常常在靠腰,只是我有很多
人可以靠腰,不同問題找不同人.....所以其實最會靠腰的人是我(攤手~),這樣才
不會悶出病來咩!

我最近最常靠腰的事情大概是網路吧!我從一個言論自由的地方,突然進到一個
處處被限制的所在。非常不習慣。所以,我一直在想這管制背後的用意,我可以
理解,為什麼要管制;但我不能理解的是,為什麼管制到不近人情!!!有一種
白色恐怖的fu......我認同在這樣的地方,該管制...但該管到什麼樣的境界,這就是
種藝術了吧!(或許~)

工作上的大日子大致抵定了,為了這大日子,這段時間可能得卯足全力力拚了。
其實,這大日子原本被設計的用意,我想是好的。只是當一個東西他變成所謂的
制度時,那麼...他的原意是不是就被扭曲了呢?!

啊~不說太多了啦!!繼續亂發願好了~如果工作一切順利,等大日子過了以後
,休長假休息好了~~


【寫在後頭】
哈哈哈,每天都亂寫但每天側欄的人數都會穩定的增加,感謝大家被我荼毒呀!

看似相同的每一天,卻又有那麼點不同。
總在同樣的時間出門、搭上同一時間的公車,甚至在公車上遇到同樣的人
但是,每天的心情不同、天氣不一樣
生活中總有微小的變化...

啊~~又變天了!大家保重呀!出門多穿件衣服,別著涼了!
祝大家順利度過這一週,我也要安然度過這二天一個人的上班日

Facebook留言板:

6 意見:
金牛校長 提到...

寫得太感性了~~~
害我不知道該寫什麼來亂你~~~~~
金牛校長

restinwind 提到...

to 金牛校長
你動作也太快了
你真的是頭號老粉司耶!!!
唉唉唉~~我已經快要不知道寫什麼了
好吧!明天來寫相親好了!
然後,後天來寫金牛校長的故事

耶~~我未來二天有著落了!
真是太感恩了!
哇哈哈哈

金牛校長 提到...

還有二十分鐘~~~等著你滑壘~~~
PS:不准寫我的~~~~
金牛校長~~~~

匿名 提到...

to 校長大人~

我今天很早就開工了
沒有滑唷~
唉唷~借我寫一下啦~我絕對不會說是你的XD

金牛校長 提到...

不要~~~
怕老婆的金牛校長

艾妮塔 提到...

找人喊累和靠腰不是什麼丟臉的事,相反的...這是種釋放!說,總比不說或是說不出來好唷!

這段我最欣賞~
因為我就是常悶到內傷的人~.~
常擔心說了...會帶給別人麻煩
還好我最近開始練習說ㄌ
也謝謝願意傾聽的人~
這是一種最溫暖的支持
P.S.: 偶好像在365粉絲留言ㄟ~(羞)
歹勢ㄚ^^"
來你的地盤說一堆....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