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

【365-8】不能說的秘密@去年夏天


(不能說的秘密)


去年開始趴趴走了好多地方,只是一直都很懶,照片拍了...卻沒寫下記錄。正好
,趁著寫365,就把欠文拿出來補一補好了。
(李小孟妳這樣欺騙朋友們,對嗎?)

ㄜ...沒事好寫的時候,就來補遊記其實也是不錯的啦!照片還是要再加上文字,
故事才會完整呀!XDDD

天氣好的假日拎宅宅出門散步,是我的重責大任。八月底,原本想趁天氣好上大
屯山走走的,一路往陽明山開去,到山頂時....卻發現毫無能見度可言。山下悶熱
的難受,山頂雖然沒有風景可看,還好氣溫是令人可以接受的涼,好歹這裡海拔
高度有一千公尺呀!印象中,上陽明山系時好像都不曾遇到清澈的藍天,難不成
想要看見那樣乾淨的藍,非得上高山才能瞧見?難得一早出門的日子,卻遇上沒
有view,二個人在車上下圍棋,一直到快要正午,太陽都來了霧氣仍舊未散開,
只好順著陽金公路往北海岸去看海。

用完餐的午後,逛完芝柏藝術村後,去尋找不能說的秘密。

夏天的午後,走在沙灘上......啊!!穿涼鞋的我,剛好治香港腳啦......

出門不太作功課的二個人,常都是憑印象看附近有什麼景點,然後下一個動作,
便是拿出手機來定位,所以......我們先找到的是這一片寧靜的白沙灘。事後,發
現白沙灣在我們的另一端,相較於白沙灣的人聲鼎沸,這裡的無人能顯現屬於夏
日午后的慵懶氛圍,只是啊~沙灘真的被曬的太熱了,玩耍了一下拍個照......繼
續去尋找丁小雨回家的路。

(麟山鼻木棧道)

就是這裡啦!這裡就是電影《不能說的秘密》的場景(哈哈~我沒看過這部)
不過,這個地方真的很適合散步,但要找對時間來,千萬不要在夏日正午來,
不要說我沒警告你唷~正午來要有變成人乾的心理準備。三、四點在這裡散步
吹著海風其實挺悠閒的。這木棧道的全長大約1.2K,可散步...可騎自行車(蠻
多人在這裡騎車的喔)木棧道的另一頭是麟山鼻漁港。再繼續走下去,就是白
沙灣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(木棧道往麟山鼻漁港途中的景色之一)

(木棧道兩端)

部落格荒廢的日子裡,因為怕這腦袋不管用,所以每次出門回家,都會發一張代
表性的照片在FB裡,並且寫下簡短的文字,記錄當時的心情。這樣是想寫下每一
個相聚的時刻,告訴自己珍惜相處的時間以及珍藏回憶。



20110821--不能說的秘密


喜歡這樣的光線
喜歡這樣的沙灘
喜歡這樣的樹林

喜歡這片沙灘後的海岸
也喜歡這片沙灘的寧靜
更喜歡牽手相伴的感覺

想要一直和你一起漫步
走在視野開闊的山間、在湛藍的海邊
珍惜這些雲淡風輕的相伴時光





【延伸閱讀】

1.麟山鼻木棧道--from自然顏色





【寫在後頭】
哈哈哈,真的開始補舊文了。
就看當天看到什麼照片有fu,就寫什麼吧!

寫blog真的好花時間
這一篇的照片早就處理上傳好躺在相簿裡了
但仍舊花了一個半小時左右的時間亂寫...
嗚~我打字已經很快了耶,怎麼會寫這麼久咧(百思不得其解@_@)


Facebook留言板:

6 意見:
金牛校長 提到...

恭喜滑壘成功
我喜歡影子的那張照片~~~~~
金牛校長

小孟 提到...

to校長大人
你真的每天都頭香耶~
如果有一天我寫到有人跟你搶頭香我就成功一半了
我還在修修改改,你就看完文章了吧XDDD

那張我也喜歡!
本人特愛影子照,我是影子控啊XD

金牛校長 提到...

而且這張照片還有手牽手也~~~~
替你覺得幸福的金牛校長

restinwind 提到...

to 金牛校長
謝謝啦!感恩唷~~
有機會再一起打壁球
你和夫人也是幸福到爆炸呀!

金牛校長 提到...

可以先約騎自行車啊~~~
時間地點妳挑吧~~~
小牛妹也可以一起騎~~~~
金牛校長

艾妮塔 提到...

哇~頭香被搶走了(畫圈圈)
那張影子照也是我的最愛~^^~
平凡卻深刻的幸福^Q^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