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

【365-9】關於時間

(照片待補)
Time passes. Listen. Time passes. ( Dylan Thomas) 

時間,滴答滴答的走
白天、黑夜不斷的交替
交織而成的是什麼?

隨著時間的流逝
聽著 看著
曾經驚慌失措、徬徨不安

但卻也隨著時間的過去
學會了淡然與氣定神閒

經由時間不斷的堆疊
經驗豐富了,於是乎人生也跟著精采了



【寫在後頭】
這是一篇不滿一百字的365
看似沒誠意,但是卻是我心理所想的事情

關於時間,有許多的感慨?
十年前的我、現在的我、十年後的我
看似無關,但其實息息相關
有些事情或許來不急了,但是有些事情還能掌握

隨著時間的過去,被磨去的是那些尖銳的稜角
於是,變的圓融
期許,能更有智慧
期待,開闊視野、豐富生活...精采自己的人生

隨著時間的過去
一直學不會的仍舊是搞不清楚大家的時差呀~冏!
(這個小羊應該最有感觸,大概已經放棄教我算時差了)



Facebook留言板:

4 意見:
金牛校長 提到...

時間時間~~~~
我也快四十了
該想想接下來的人生要往哪走~~~~~
金牛校長

restinwind 提到...

to 金牛校長
你的人生和我的人生處在不同的位階
等你想到要怎麼走再跟我分享呀!!!

yinniy 提到...

有關,漸漸就會發現了!

yinniy 提到...

有關,漸漸就會發現了!

張貼留言